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十天假期。。。

好久没update blog lo..
这十天里,就是一直travel and travel 而已。。。

上了北海,参加小叔的晚宴。。

我的小婶很不错吧?高高,瘦瘦,样子也不赖哦。。


我和我的家人。。
我的姑姑和我蛮像的吧。。。
回到家的二天,我俩又敢车上关丹。。
一路上还好不是很塞车,只是一些地方塞而已。。 那是因为交通灯而引起的。。。
半路,肚子饿了,那当然是医肚子咯。。
ulu yam 卤面。。。有福家乡面家。。

这卤面和福州人的卤面有点像。。
外表很像。。 不过,味道完全不一样。。
这面的味道有点酸酸的。。。 而福州人的是比较侵向咸味的。。
不过还蛮好吃的。。很开胃。。 
这碗面价钱也很公道。。 RM 4.50
足够两个人吃到饱饱了。。 
继续上路咯。。。 
当中发觉,东海岸大道的收费卡设计蛮不错的。。 很美一下哦。。。 

不好意思,技术不好。。 照片有点模糊。。 
在他家几天真得很闷,终于忍不住了。。 “我要出去走走“。。。。
呵呵。。我赢了。。。 
"natural batik gallery"
没什么很特别。。 
不过这里的batik 还很不错啦。。 
价钱也很公道。。   


batik 布制造过程。。 
这里有示范制造过程从一张白布到一匹batik 布。。。。
我很爱的resort ... :Swiss-Garden Resort &Spa"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好喜欢哦。。。。 不过这里的费用很贵。。 
这里一晚,海景-RM 5++
普通没海景-RM 3++

价钱贵了一点不过这里有很多设施。。。

这里所准备的游戏。。 

期待。。 那一天我有钱来这里好好的度假几天。。
好好的享受几天。。。 
我相信这里也是度蜜月的好的方, 如果你不想到国外去。。 
因为这里的风景够美,够静。。 
 


red island cafe tomyan .. not bad ... nice .... nice ..

今年迟来的礼物。。。 呵呵。。 谢咯。。。。 

关丹,Hyatt Hotel Regency Kuantan

这里也很美不过多少钱一晚就不知道咯。。 
因为counter 关了。。。 
这里的风景也很不错。。。 面向南中国海。。 
这间酒店就是在Teluk Cempedak 旁边。。。 

厕所, 美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