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生日篇。。。

从今天开始,我又大了一岁。。。
今天对我来说并没什么大不了。。。

今年的生日,我那几位同事可下了很大的心思。。
瞒着我,给我惊喜。。。 今天呢,还一直对我说“生日快乐”哈哈。。
在此,谢谢你们咯。。。

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咯。。

我亲爱的学生与朋友们。。 嘿嘿。。。 谢谢你们的祝福。。 相信你们你祝福会让我的美梦早日成真。。 谢谢大家。。。

哈哈。。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男友送什么给我吧。。 今天一早就有很多人问我了。。。
A: 他送你什么礼物呢?
答案是:他没来和我庆祝。。。
A: 那礼物可有吧?
答案是:一封SMS lo...
haha.. 大家都吓到了。。 。
不必惊讶,每一年都一样, 我已经习惯了。。。 (因为要工作)

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