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韩国自助餐。。。

12.09.09(星期六), 今天学校提前放学,所以我们几个就计划去怡保血拼。。。
血拼后,大约六点半,我们就到“Riche MOntana" 吃晚餐咯。。
这里营业时间是每晚六点至十点。。。
还有是需要预约的,还有还有。。 这里只收现钱而已。。。
店外的外表。。
我们预约的位子。。在楼上(RM 26.90) 不包括Tax.

楼下的位子。。(RM 29.90) 不包括Tax。
里面的装潢很不错噢。, 灯光也干干好。。 



选择不是很多很多,但已经足够让你吃到走不动了。。。
我们的杰作。。。还不错吧??? 




吃饱了。。 来张大合照吧。。。


这几位小朋友。。。谢谢你们哦。。 
他们在我吃到饱到不得了的时候,送上了我人生第26 个生日蛋糕。。 
还送上了生日歌。。  
(其实,真得很感动,很惊讶... )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唱生日歌给我(因为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一起吃午餐),当我从来没想过是这种情况。。。哈哈。。 谢咯。。。  

快来的生日蛋糕。。。 

5 comments:

  1. 我们很就没在一起庆祝生日了......长大后,觉得生日不重要了.

    ReplyDelete
  2. yaya.. so at the moment they celebrate wif me, i felt so so suprise.. haha..

    ReplyDelete
  3. haha...你讲我们是'小朋友‘哦?哈哈哈。。。有开心到咯。。

    ReplyDelete
  4. 蛋糕有一点被我弄坏了。不过幸好整体来看还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5. pigeondream- 开心累。。。
    因为我们从来都不认老的。。。。

    lee- terukn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