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编你我都会认为老土的文章。。。。。。。。

这编文章的故事没什么特别。。。。。可是还是很好看。。 哈哈

今天很渴望小陈会约我吃饭,可是没有。一个人坐着摩托,不知道去哪里好。最后跑去品珍,当我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去那里。突然电话震动了,我以为是小陈,原来不是,是他。他告诉了我一个故事,一个很自负的男生,尤其是对女生,半年前,他拥有一个很爱他的女生,凡事都迁就他,做什么都为了他。可是男生从来都不珍惜她,一次,男生跟外面一个女生发生了关系,女生刚好发现了。之后,女生从他家搬了出去,最后,男生知道了,原来那时候女生已经怀了他的孩子。因为这件事她把孩子拿掉了,也离开了他。男生知道后很内疚,而且女生走后男生才知道原来他一直深爱着女生。男生用尽办法要找女生,可是,女生像人间蒸发一样,怎样都找不到她了。男生说,他是坏人...不配拥有幸福,幸福已经放弃了他。我只能对他说,不是幸福放弃了你,而是你放弃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