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忙。。

-

注册快两个星期了。。但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多了一个称号。。 “人家的太太”
很多朋友,同事都问我,注册后有什么不同呢?
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就只是成了“Puan" 而已。。
我俩还是各忙各的。。。 工作,出席朋友的婚礼,打球,课程,睡觉 和上网。。他还是在东海岸 , 而我依然逗留在霹雳。。。



生活还是一样的忙。。 不停的往外跑。。 到太平上课程,带学生上吉打,玻璃市。。 都是工作上的需要。。累啊。。
快两个星期没好好的休息了。。。。

天啊。。 我很累了, 好像好好的休息。。

可是明天一大清早,我得往北上咯。。。!!!

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