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1130 把自己卖了。。

-
之前1130- 这数目对我来说。。很可怕。。
之前一直都犹豫签还是不签,
签,我的人生会改写吗?
改写后,是更好还是会更差呢?

经过多方的开导,最后我还是签了。。
这么一签,我把自己给卖了。。
注册官向我们讲解。。。(其实没什么。。, 因为当时太紧张了听不进)


他签了。。

证婚人,签名。。
他妈妈,我爸爸。。
签了。。(完了)。。

大合照。。

我爸,妈,小妹和我们。。
他妈妈,妹妹,和我们。。

哈哈。。 交换戒子。。
你完了啦。。 哈哈。。 这每一戴,你得负责我的人生咯。。

证婚人与我们。。



晓芬,谢谢你咯。。 帮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整个仪式其实很朴素, 简单。。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们会幸福的。。 呵呵。。。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