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方家小媳妇。。。

叔叔的婚礼。。。二十七年后的今天,婆婆再次娶媳妇 。


2.10.09 。
今天做半天工,我就回家咯。。。。
因为我知道家里一定很忙。。

一回到家,就看见左邻右舍的安娣在帮忙了。。。
这种场面,相信只有在我那小地方才有。。。
安娣们一边煮,一边唧唧咋咋的说个不停。。。


让大家看看乡下办喜事前一晚的场面吧。。。
宾客来来去去,大约有30 多桌吧。。
食物也吃得清光了 (我们大约准备了20 种食物)
这证明安娣门煮的食物很好吃。。
有些安娣还忍不住打包呢。。。
哈哈。。。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去接新娘了。。
唯有我和我的男友没得去,因为生肖猪。
那只好在家拍拍照。。。
我是个坏侄女,
在拿红包的时候,我刁难我的婶婶和叔叔。。
我们要他们给我七包红包,因为他们七年前就注册结婚了。。
哈哈,到最后,自己怕到敬茶时手斗。。 (实在没用)。


一家人。。


下午大家都忙着打扮美美。。

我爸爸第一次做大哥,也好紧张哦。。
他一到场地就来电说,帮我哪一件长袖来。。 哈哈。。
爸爸说场地这么美,他的衣服不配。。 (爸爸你还是这么爱美哦哦)

场地布置。。 不错吧?在我们这小地方已经算很不错咯。。。
一开场还有放烟雾呢。。

小姑和我
表妹,妹妹和我
我和他
新郎新娘与小花童。
小花童
小花童进场咯。。。
新郎新娘敬酒时,我们这些侄儿侄女可“巴派”,因为我们也得上台敬茶。
哈哈。。 很好玩呢。。。。

酒席完后,我们一家人还疯狂的唱karaoka…
姑丈,叔叔,新郎,表弟,姑姑,弟弟,我的男友都上台高歌一举。。 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唱到都不舍地回家。。。


开心的日子只是一萨那而已。。 叔叔这着个婚礼我们一家人都准备得很开心,虽然忙了大约一年。

4 comments:

  1. 哈哈,是咯。。 他叫我不要tag 他,惨咯。。

    ReplyDelete
  2. 你比较象新娘哦...尤其与AHWEE合照的那张...

    ReplyDelete
  3. 哈哈。。 tat mean when i became a bride, i will be more pretty again righ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