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做作文。。

你们知道我今年几岁了吗?
唉。。 可是我还得做作文。。 气死我了。。。
你们可别误会,我并没读研究所。。
只是我的上司(也就是本校校长)他大人想读读我们对自己的工作的看法。。
你说废不废????

大家请看好噢。。 不是一,两面哦。。 而是15-20面。。。
你知道这需要多久的时间吗?

天啊... 那从下个星期开始,我维有每天都躲在图书馆努力的做咯。。
学生们啊,对不起咯。。 你们下星期study week , 得靠自己咯。。
(本来每一年学生study week 我们都会给他们consultation 的,看来校长不喜欢哦哦。。。

学生们不好意思咯。。。
我也是被逼得哦。。。

1 comment:

  1. 我更加惨了,study week 我得去监考,都不知道从哪里挖时间出来写作文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