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仙女下凡的感觉。。


--
白色小礼服总让人有一种很纯洁,很温柔,还有好像仙女下凡的感觉 (哈哈,本人认为而已 ) 。。


每当看见那些瘦瘦的朋友穿时,我就会心理不平衡。。(他们都没吃饭吗?)
为了完成仙女下凡的感觉,(总要有一个人牺牲的, 哈哈。。)我和他大大小小总共找了2-30 间的服装店,可说从sitiawan 找到ipoh , 但是还是任务失败。。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太胖了。。很多件穿起来不是太胖,就是这边有肥肉那边有肥油。。 唉!今非昔日咯。。。。

他说:不行啦。。 太安娣了。。
不行啦。。 太低了。。


喝杯果汁吧。。 待会再加油。。


很喜欢这件,但太薄了。。 没缘。。


呵呵。。 最后我还是买了这件。。 红色的。。。因为红色视觉上会比较瘦。。


这件也不错,但太贵了。。 RM169
多天的寻找,让我领悟到了。。 ——白色小礼服好难找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